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艺术节校园节目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粱靖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05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我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节目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20051116日晚八点整,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本次大赛是为了评选出优秀节目主持人参加我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及平时学院各种活动的节目主持。经过预赛34名选手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当晚的决赛。决赛除了聘请我院专家、老师担任评委之外,还有幸邀请到广西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朝珍、李嘉佳、林严以及广西电台优秀播音员黎松等专业人士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决赛共分4个环节,即自我介绍、朗诵散文诗歌、现场抽题即兴主持以及综合素质测试。选手们别开生面的介绍和精彩的主持以及机智回答,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评委也对选手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并从他们多年的主持经验出发,给选手提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最后音乐教育学院的罗夏同学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音乐学院的杨雪珂、曹晶晶分别获得二等奖,艺术文化系的胥超,音乐学院的李卓桐、虞自力分别获得三等奖。至此,我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评委阵容强大)

                                       

 
(选手风采)

 

 
(即兴抽题主持)
 
 
 
(评委点评)
 
(冠军风采—罗夏)
 
 
(二等奖—杨雪珂)
 
 
(二等奖—曹晶晶)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