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百色市委宣传部致信我院就郭剑华、刘璐、谢斌三位老师在大型歌剧《壮锦》中的出色表现表示感谢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近日,百色市委宣传部致信我院,对郭剑华、刘璐、谢斌三位老师在大型歌剧《壮锦》中的出色表现表示感谢。信中写到,两年多来,百色市倾力打造的自治区首部原创大型壮族歌剧《壮锦》得到了我院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郭剑华、刘璐、谢斌三位青年教师对剧中所扮演的勒一、玉鸟、勒三等角色进行了很好的塑造,为该剧荣获第九届中国艺术节暨第十三届“文华奖”中的“优秀剧目奖”做出了贡献。为此,百色市委宣传部特别致信感谢。


 

感谢信

 

 

《壮锦》荣获第九届中国艺术节暨第十三届“文华奖”中的“文华优秀剧目奖”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