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毛茂林副书记参加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 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4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应邀参加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会议,就有关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毛茂林副书记对全体教师们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向全体教师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希望青年教师们要努力提升自我,做好个人职称提升和发展计划,希望领导班子要做好2018年工作谋划,坚持以人为本,着力解决教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毛茂林副书记对公共课教学部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课堂教学主阵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担当起高校教师的责任与使命,努力开创“三全育人”新格局。二要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改进课堂教学,积极面对课改面临的问题,通过课改优化教学效果,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三要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严守教师的道德底线,以良好的教风带动学风建设。四要抓住教学和科研两个中心,加强与艺术学科的融合与交流,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五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外引内培”和骨干教师“传帮带”等方式,不断提高公共课教学部师资水平。六要要高度重视80周年校庆工作,认真做好校史编撰、宣传片制作、校庆氛围等筹备工作。

会上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冯丽霞书记、宁立正副主任、韦寨英副书记、副主任分别传达了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的内容和要求,并对近期公共课教学部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还就学校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毛茂林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