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韦春灵总会计师主持召开2018年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工作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5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506会议室主持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工作小组会议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春灵总会计师对学校的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内部控制建设是一把手工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配合,努力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财务处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表明确职责,抓好落实牵头部门、责任人、完成时间等,切实做好内控建设工作;三是各组长要根据任务分解表把本组工作任务布置下去,加强与财务处沟通,共同做好内控建设工作;四是信息化系统建设组要加强学习,可以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学习广西财经学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五是附中要参照大学做法,切实做好本单位内控建设工作。

会上各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围绕2018年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各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常委韦春灵总会计师讲话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