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韦俊平副校长到校团委调研共青团工作

作者: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数: 图片:封艳萍
  • 打印文章

61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来到校团委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过程中,韦俊平副校长耐心细致地听取了校团委关于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当前共青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韦俊平副校长对校团委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就新形势下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提高认识,做好隐功;二是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用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带领好广大青年;三是充分发挥二层机构团委的积极性,逐级落实责任制;四是继续挖掘和培育新的共青团品牌,彰显艺术院校的特点和优势。

与会同志围绕凝聚青年引领思想、服务大局开展活动、从严治团抓好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韦俊平副校长都认真记录并逐一反馈。

 

党委常委韦俊平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