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韦俊平副校长出席美术教育学院2018年“老友王”•阳光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促进广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在学校建校八十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美术教育学院2018年“老友王·阳光奖学金”颁奖典礼于622日下午在相思湖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南宁市老友王餐厅董事长黄伟宁,锋范传媒董事长、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日伦,清华美院广西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南宁市德艺馨艺术工作室主持人方伟雄,与美术教育学院师生一起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令宇主持。

韦俊平副校长在致辞中对老友王餐厅和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为美术教育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美术教育学院在培养美术教育人才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建校80周年之际,谨记“亲爱精诚”校训,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和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报效祖国、感恩社会。

南宁市老友王餐厅董事长黄伟宁,锋范传媒董事长、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日伦分别致辞,对同学们寄语美好期望。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和出资企业对美术教育学院学子的关爱与支持,表示将心怀感恩,继续前行,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随后,学校领导和嘉宾为本届获奖学生颁奖。

此次典礼是“阳光奖学金”在美术教育学院第二年度颁奖,该奖的设立一方面奖励了优秀学生代表,树立了学生先进典型;另一方面通过校企合作,为美术教育学院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为文化产业储备了更多的优秀人才,提升了学生在职场的核心竞争力。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致辞

 

南宁市老友王餐厅董事长黄伟宁致辞

 

锋范传媒董事长、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日伦致辞

 

颁奖典礼现场

 

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