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侯道辉副校长参加天津音乐学院建院6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9月26日,天津音乐学院迎来六十华诞,侯道辉副校长应邀参加天津音乐学院建院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我校党院办、音乐学院的相关人员随行。

侯道辉副校长分别参加了天津音乐学院建院60周年纪念大会、天赖讲坛及当晚在在天津文化中心音乐厅举办的“激情的回忆”—天津音乐学院建院60周年专场音乐会。其中,在26日下午举办天籁讲坛上,天津音乐学院校长徐昌俊、四川音乐学院校长林戈尔、沈阳音乐学院校长季惠斌、星海音乐学院校长蔡乔中、浙江音乐学院副校长杨九华、我校侯道辉副校长共同就“艺术人才的培养”进行交流,向现场参加的同学阐述所在院校的办学传统、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术交流情况,侯道辉副校长就同学提出的专业学习实践、技术理论学习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与指导,指出了“模仿与创新”在平日训练中的重要性。

26日晚,在天津文化中心音乐厅举办“激情的回忆”—天津音乐学院建院60周年专场音乐会,现场演奏了多部天音知名校友及当代著名作曲家创作的经典作品。


天津音乐学院建院60周年大会现场



天籁讲坛:艺术人才的培养



激情的回忆—天津音乐学院建院60周年专场音乐会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