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校领导蔡昌卓韦春灵出席青年教工素拓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展示广大青年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促进互动交流,提高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喜迎学校80周年校庆。10月13日,我校在相思湖校区体育馆三楼举办2018年青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党委常委韦春灵总会计师在党办院办、校工会及校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现场看望青年教职工。

蔡昌卓书记十分关心重视青年教职工的成长与发展,在观看素质拓展竞赛项目后,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蔡昌卓书记指出,青年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珍惜大好时光,把握有利机遇,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学校发展、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发展当中,永葆不竭的生机与活力。要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学校80周年大庆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需要全体青年教师们精诚团结、不懈努力、全力以赴。要加强学习注重实践,鼓励广大教师参加继续教育培养与培训,针对各自岗位需求加强自身综合素质锻炼,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推动实践发展;要增进交往密切交流,青年老师们要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在活动动员环节,韦春灵总会计师鼓励广大青年教师要鼓足干劲,呈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学校80周年大庆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凝聚起强大的青春正能量,为学校校庆及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她也提到繁忙的工作之余,希望青年教师们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增进同事友谊,增强互动交流。学校今后还将继续支持并开展更多覆盖面广、参与性强的教职工集体活动,进一步丰富教师们的业余生活,营造良好氛围,使大美广艺更加深入人心。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学校工会、团委联合主办,青年教工团总支承办,学校各单位60余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素拓活动。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在校庆礼赞环节,青年教师们发挥专业特长现场即兴创作宣传展板,为学校80周年校庆献礼,体现了广大青年教师爱校荣校的主人翁精神。


蔡昌卓书记讲话


素拓活动现场

da4f51f57d1742f99d01c11289f3498f.JPG 

 

素拓活动现场

 

338098ab7bf7425e933e3a7ffb67d282.JPG 

 

素拓活动现场

 

素拓活动现场


素拓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