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自治区人民政府黄俊华副主席慰问我校华山教授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1月1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人民政府黄俊华副主席在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巡视员黄雄彪的陪同下,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看望慰问我校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团长华山老师。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出席座谈会。

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一楼接待室,黄俊华副主席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向华山教授致以衷心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座谈中,黄俊华副主席与华山教授亲切交谈,询问了华山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在音乐及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华山教授多年来为广西音乐及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华山教授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学校长期以来对自己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未来将继续潜心教育,努力为广西音乐及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蔡昌卓书记向黄俊华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代表学校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音乐学院等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黄俊华副主席在座谈会上讲话


华山教授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慰问


座谈会现场


黄俊华副主席参观我校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