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视频新闻: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7日上午,我校专题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我校长郑军里教授,自治区政协常务委员、我校教师韦柳春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主持报告会,学校领导韦俊平、侯道辉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师生代表一起聆听了报告。

郑军里校长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大会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彰显法治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大会,是一次开放透明、展现自信的大会。郑军里校长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推进学校新一轮发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为广西文艺界唯一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郑校长在“两会”期间认真履职,积极为广西文艺事业和我校教育事业发声,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关注和认可,《光明日报》《北京青年报》《广西日报》广西电视台、国际在线等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自治区政协常务委员、韦柳春教授传达了3月20日自治区政协传达贯彻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大会内容,主要介绍了大会概况、主要精神、分组审议讨论情况、驻桂委员履职情况等,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政协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蔡昌卓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就我校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砥砺奋进的信心和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动力。三是要真抓实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积极推动“两会”精神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内容生动丰富,深入浅出,对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两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将一步组织师生开展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蔡昌卓书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郑军里校长介绍今年“两会”的基本情况

自治区政协常务委员、韦柳春教授传达3月20日自治区政协传达贯彻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大会内容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