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艺博会】校长课堂、名师名家课堂火爆亮相,现场教学示范精彩纷呈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点击数: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
  • 打印文章

5月17-19日,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优秀作品博览会(简称“艺博会”)在南湖校区盛大开幕,作为“艺博会”亮点之一的公益课堂今年继续火热上线。郑军里、韦俊平、侯道辉、龚小平、张小春等教学名师领衔举办美术、器乐、声乐和舞蹈公开课激情开讲,让广大市民朋友可以近距离一睹名师大家风采。

在大榕树教学示范课堂上,郑军里校长、韦俊平副校长现场挥毫泼墨,示范了中国画、水彩画在人物、山水小品写生上的创作技巧,创作了一幅幅高水平的示范教学写生作品。陶艺拉坯、儿童版画、趣味衍纸等课程也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把艺术的乐趣。

在音乐表演示类示范课堂上,侯道辉副校长、龚小平教授等在学术报告厅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的器乐、声乐课程,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演奏的教学示范,让广大市民全面了解了音乐表演的相关技巧。

在美术设计影视类示范课堂上,徐川克教授、王廷飞副教授等人,根据各自的专业特点,现场为广大市民展示了书法、摄影、短视频创作等课程。

在舞蹈类示范课堂上,张小春、覃海、韦金玲等19名教授教师带领学生现场展示了古典舞、民族舞、现代舞、国标舞等舞蹈教学片断,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场舞蹈视觉盛宴。

在交响乐示范课堂上,丁凡老师带领学校交响乐团的同学们进行现场排练,现场展示一场高水平的交响乐,以及各器乐间的相互配合。

本届“艺博会”内容更丰富,对公众开放程度更高,在17日-19日期间共开设校长课堂、名师名家课堂48门,课程涵盖中国画、水彩、乐器演奏、声乐、版画、陶艺、泥塑、衍纸、书法、摄影、灯光、数码后期、舞蹈、美学理论等。特别邀请郑军里校长、韦俊平副校长、侯道辉副校长、龚小平、张小春、覃海、韦金玲、刘芳、徐川克等教学名师进行主讲,吸引了广大艺术爱好者现场观摩和学习。


郑军里校长——少数民族人物写生


韦俊平副校长——大榕树现场水彩画写生


侯道辉副校长——壮族乐器啵咧演奏教学


名师名家课堂


名师名家课堂


名师名家课堂


名师名家课堂


名师名家课堂


名师名家课堂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