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与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签署对口支(受)援协议

作者: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数: 图片:韦欣竺
  • 打印文章


6月6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与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签署对口支(受)援协议。学校领导郑军里、韦俊平,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常务副校长、总督学贺争平、副校长张建虹、张跃、黄艳芳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学单位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谢斌主持。

郑军里校长代表学校讲话,表示此次签订对口支援协议是双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以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广西高等教育发展的一项具体落地工程。对于学校来讲,这是一份高度的信任,更是一份责任。我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必要的力所能及的支持,为提升我区高等教育质量、促进本科高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北海艺术设计学院贺争平常务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详细介绍了需支援的专业情况,并表示,两校的友谊由来已久,广西艺术学院在办学中取得的成功做法和经验,给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建设发展提供了宝贵借鉴和启示。此次签订对口支援协议,充分彰显了广西艺术学院心系兄弟院校的教育情怀,希望两校在艺术教育的道路上守望相助,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我校韦俊平副校长与北海艺术设计学院贺争平常务副校长分别代表学校签订了对口支(受)援协议。

学校领导还陪同北海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美术精品馆和漓江画派精品馆。


郑军里校长讲话


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常务副校长贺争平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