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侯道辉副校长在学校党政办、离退处、后勤处、基建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我校区明英、江粤丰两位离退休老同志。学校领导通过慰问两位老同志,向全校的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端午节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校领导与两位老同志亲切交谈,热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就学校老同志高度关注的问题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推进南湖校区老旧房安装外置电梯”为当前离退休老干部最为关心的问题。蔡昌卓书记表示,“推进南湖校区老旧房安装外置电梯”工作是学校2019年“十件实事”之一,是学校今年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积极做好组织和宣传工作,充分听取和尊重各楼栋业主的意见建议,坚持民主原则,成熟一栋,安装一栋,早日解决老同志爬楼困难的问题。蔡昌卓书记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关怀老同志,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实事、做好事。


2feb81baefee468c96e11af5fb8e9f65.jpg

学校领导慰问老同志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