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赴兄弟院校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学习区内兄弟院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6月4日,6月6日和6月11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率队赴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和南宁师范大学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思政课课程考核、人才培养、思政课实践教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点申报等方面与兄弟院校进行深入交流。

韦文帝书记感谢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高度赞扬了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特色经验及有效做法,表示要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学校,提升我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兄弟院校也对我校在提升艺术类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效性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互学互鉴,实现共同发展。

调研中,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办公场所,教室及科研服务机构,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研究与教育馆等场所处处透露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光芒,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大家表示这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在中国的发展与创新成果的展示丰富且直观,身处其中能让人时刻受到教育与启迪。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纪委监察处处长白晋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学军、副院长韦寨英,及学校部分思政课专任教师参加交流学习。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讲话


韦书记一行赴广西师范大学交流学习会议现场


韦文帝书记一行赴广西民族大学交流学习合影


韦文帝书记一行赴南宁师范大学交流学习合影


参观兄弟院校


参观兄弟院校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