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学生座谈会 聆听学生心声促进学校发展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吕广路
  • 打印文章


6月14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就业办公室、校团委、研究生处等有关领导、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校级学生组织新老干部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座谈会上,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曾征兵入伍学生代表、自主创业毕业生代表以及学生干部代表等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成长体验,并就如何促进学风校风建设,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了赞许,对同学们热爱广艺的主人翁精神表示了肯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汇总整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并尽快落实解决。蔡书记还语重心长地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爱党爱国爱人民,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有理想、有志向,把自己的理想与民族复兴、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勤学习、勤工作,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四是要有奉献精神,在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毛茂林副书记要求同学们牢记蔡昌卓书记的谆谆教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将自己的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新时代书写好自己无悔的青春篇章!

座谈结束后,蔡昌卓书记向与会的同学们赠送了书籍并合影留念。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讲话


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发言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向学生代表赠书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