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纪委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月12-13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带队赴德保县东凌镇新屯村、陇桥村、甘必村、多乐村、多脉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了解精准扶贫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学校纪委办、监察处、统战部、财务处等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组与帮扶村两委成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韦文帝书记听取了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关于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学校派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提出要求,要求他们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帮助贫困村做好扶贫把脉,提供切实可行的致富思路,强调扶贫工作队员要带头遵纪守纪,认真履行扶贫工作职责,指导开展扶贫产业项目,监管扶贫资金规范使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扎根基层。

检查组还通过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针对学校派驻的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紧紧围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重点,紧盯扶贫领域贪污侵占、吃拿卡要、优亲厚友、截留挪用、失职渎职、作风不严不实等违法违纪行为,以及扶贫资金使用情况,精准发现问题,推动整改落实。


韦书记考察扶贫生产车间

    

韦书记考察扶贫村办事大厅


韦书记慰问贫困户


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召开座谈会


与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