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和研究生招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吕广路
  • 打印文章

6月20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本科和研究生招生工作研讨会,学校领导郑军里、陈应鑫、侯道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学科专业专家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应鑫副校长主持。

郑军里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对当前招生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学校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我校招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全面积极展开讨论,以选择优质生源为目的,拿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三是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以促进公平公正、科学选才为宗旨,全面推进招生工作改革内涵式发展。郑军里校长强调,在努力推进本科、研究生招生工作改革的进程中,我们既要保证考生的公平公正,同时又要维护学校招生专业的特殊性,将两者有机完美的结合与平衡,将是我们招生工作永恒的主题。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对我校2019年本科和研究生招生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参会代表针对我校本科和研究生招生专业、考试科目设置及招考工作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我校2020年本科和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郑军里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