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领导干部上讲台】学校党委常委陈应鑫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谭雨欣
  • 打印文章

为了加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准备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的申报工作,6月18日上午9时,学校党委常委陈应鑫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办主题为“以提高学科水平为基础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内涵式发展”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以及其他教学单位的师生到场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黎学军院长主持,

陈应鑫副校长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的相关事宜,紧接着为大家分析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的重要性与可行性,并且给大家讲解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分别从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其他要求等五个方面的条件进行细致、深入地讲解,并针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的具体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一致认同。

最后,韦寨英副院长对陈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做讲座表示感谢,并对讲座总结,强调要以陈副校长提出的建议加强我院的学科建设,积极准备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的申报工作。全体与会师生在本次讲座中感触颇深,受益匪浅,一致认为陈副校长的讲座为接下来的学科建设工作与科研工作提供了指导。


陈应鑫副校长作讲座


讲座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