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壮丽70年】我校美术教育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育善寓美”教师作品展

作者: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20日上午,我校美术教育学院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研究中心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育善寓美”教师作品展。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广西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毅刚、副主席杨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美术教育学院师生参加了画展开幕式。

学校郑军里校长宣布美术教育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育善寓美”教师作品展开幕。韦俊平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中表示,美术教育学院以“育善寓美”为主题举办画展,展出现任及历任教师精彩画作,作品中传承与创新交相辉映,表达了老师们追求美善和谐境界的创作理想和人生追求。美术教育学院韦文翔院长致开幕辞。

本次展览时间从6月20日-6月24日,共展出5天,展出作品115幅,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综合绘画、电脑绘画、皮雕等,作品题材、技法、形式表现丰富,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深厚的美术功底和高超的艺术造诣。


领导嘉宾参加画展开幕式


郑军里校长宣布美术教育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育善寓美”教师作品展开幕


韦俊平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领导嘉宾观看画展


领导嘉宾观看画展


展览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