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学科材料评审会

作者: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点击数: 图片:张淙明
  • 打印文章


 为提前做好我校2020年博士学位授权审核申报相关工作,近日,我校邀请广西民族大学副校长崔晓麟,广西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童张法,广西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用心,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科办副主任郑景辉担任评审专家,对《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学科简况表》填写及申报工作进行评审与指导。

 6月26日,专家组成员对我校拟申报材料进行独立评审。6月27日上午,专家组成员在我校进行集中审阅和讨论,并在我校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专家评审意见反馈会。会议由陈应鑫副校长主持。

 会上,专家组成员对我校2020年博士学位授权审核拟申报学科材料的评审情况进行了逐一反馈。同时,童张法教授还代表专家组对我校2020年拟申报学科提出了建议。

 陈应鑫副校长对我校下一步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各尽其责,认真细致的谋划好2020年博士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工作。二是要按照国家基本条件,认真对标对表,针对存在的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学科简况表作经验;加强与学科评议组的沟通和联系,争取得到具体指导,力争在明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专家反馈意见结束后,各单位、各学科还就2020年博士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实际问题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沟通与讨论。

学校领导陈应鑫、侯道辉出席会议。人事处、科研创作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一级学科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及工作人员,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应鑫副校长主持会议


广西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童张法教授反馈意见


广西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用心教授反馈意见


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科办副主任郑景辉教授反馈意见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