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2019-2022年广西本科高校美术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音乐与舞蹈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戏剧与影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9月18日上午,2019-2022年广西本科高校美术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音乐与舞蹈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戏剧与影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漓江画派大楼1801会议室举行。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李国祥副处长,学校领导郑军里、侯道辉出席大会。本次会议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艺术学院承办。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主持。

郑军里校长代表广西艺术学院在开幕式上讲话,对自治区教育厅给予广西艺术学院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郑校长指出,本次会议为区内专家共同探讨广西高等艺术教育的发展方向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为广西高等学校教育提供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全面振兴广西本科教育、助推艺术类教育教学发展。

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李国祥副处长代表教育厅向新一届美术学类、音乐与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教指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委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开展好教指委工作,发挥专家组织对区内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先锋作用,全面提升区内本科教育的发展水平。同时希望广西艺术学院能够充分发挥主体单位作用,将教指委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更好地为全区艺术类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后各教指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就本年度工作和经费使用计划、本领域教育教学改革热点难点问题研究、《广西本科高校教指委工作章程》、陈宝生部长在全国教指委大会上的讲话等展开交流与讨论。

据悉,新一届自治区级美术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音乐与舞蹈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戏剧与影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设计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均由我校牵头。学校将全力支持教指委工作,其中设计学类教指委已于6月率先开展工作。


 b762ae7f99b94b8dac6d2adbe1017cc8.Jpeg

郑军里校长讲话

ee6d0a6c148c46b0930899d0b6862e43.Jpeg

李国祥副处长讲话

41c7db1503fb4f72b33294233a68ad8e.Jpeg

美术学类教指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现场

dd85f38653474ace9ad4ae447360c3c7.Jpeg

音乐与舞蹈类教指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现场

76c94590f68745de83dd23585610d699.Jpeg

戏剧与影视学类教指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现场

3b34c6ecd0b24d2289dbb64fabbf03d6.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