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领导干部上讲台】学校党委常委韦俊平副校长为我校大学生讲思政课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1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韦俊平副校长在漓江画派大楼101学术报告厅为舞蹈学院大四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韦俊平副校长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灵活运用大量具有史实价值的记录片片段和丰富的数据,结合当前时政热点,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之初艰辛探索的历程,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在经济、政治、文化、制度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过去与现在的对比,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韦俊平副校长还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作为切入点,结合校史和自身经历,以身边人、身边事讲述“美丽广西”“大美广艺”的建设过程,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家乡和学校面貌的变化,体会国家面貌的焕然一新,引导学生不忘初心,树立为家为国建功立业的远大志向。

最后,韦俊平副校长结合舞蹈学院学生专业特点,引导我们的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和文化知识,要时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思想引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勉励同学们要把自己的一技之长与国家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用优美的舞姿展现新时代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实现民族复兴的追求。

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更加专注专业学习和实践,努力实现社会价值与个人价值,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增添光彩。

3e403c2634344099ab4dad42d2ce4517.Jpeg

韦俊平副校长授课现场

19046703d10046979e89bba74665f83b.Jpeg

授课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