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关注两会】我校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点击数: 图片:范蕾、余浩
  • 打印文章


55b5cbd7b0e54d9a8057df3d64c15e35.Jpeg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6月5日下午,我校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1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会议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会议室、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11会议室设分会场。

视频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我校校长郑军里教授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韦俊平、侯道辉、韦文帝、伏虎、韦春灵,中层领导干部、统一战线成员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学生代表聆听报告。视频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主持。

会上,郑军里校长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大会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郑军里校长结合今年“两会”精神,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推进学校新一轮发展。去年学校在脱贫攻坚上成效显著,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脱贫摘帽后要加大文化艺术的扶贫力度;同时近年来学校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要继续以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引领高职教育的发展。作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今年“两会”期间,郑校长认真履职,围绕文化扶贫和职业教育发展积极发声,得到与会人员的关注和认可,《光明日报》、新华社、《中国教育报》《中国日报》《中国周刊》《中国艺术报》、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先后进行了报道。


f7cecab8f24e4d6284a6ca2e4e8899d7.Jpeg

蔡昌卓书记讲话

13c57ab4abcf4ab496cf8e1f7cae3bd6.Jpeg

郑军里校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蔡昌卓书记在会上着重传达学习了广西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我校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宣传,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完成近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重点任务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三是要抓好“关键少数”,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广大干部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头脑清醒,站稳群众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发扬优良作风,更好地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两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将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39af53f5fb14004bb5a0b5701d00cfc.Jpeg

1801报告厅主会场

42efca184ab24de3b3a334ad1d7031be.Jpeg

101报告厅分会场

f3a43c6773924fa2aab3f0ae52101c2b.Jpeg

相思湖校区分会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