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首批南湖学者证书颁发仪式

作者: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吴凯雄
  • 打印文章

5fd79b3fbb0241ea925fdd8339107e78.Jpeg

 

7月9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南湖学者人才项目首批入选学者证书颁发仪式。学校全体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韦俊平、侯道辉、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领导、人才项目培育单位及入选的南湖学者、南湖青年学者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德才兼备、具有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的学术骨干和学科带头人,保障学校事业持续发展,学校近期专门出台了《广西艺术学院南湖学者人才项目实施办法》,并严格对照办法的具体要求遴选出首批南湖学者9名,首批南湖青年学者18名。

 

741d2c7d2cd348edafb73a6447a6e8db.Jpeg

蔡昌卓书记讲话

仪式上,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向各位入选学者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入选学者们要时刻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个人修养和业务水平;要胸怀远大理想,主动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复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要积极做好教学科研创作各项工作,在教师队伍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要瞄前沿,勇攀高峰,争创一流,在教学、科研和创作上获得更新、更大、更有影响力的成果。针对当前我校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蔡昌卓书记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人才工作理论武装,切实提高人才工作战略地位;要拓宽人才引进工作渠道,加大校内教师培养力度;要加强人才的政治引领,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

郑军里校长指出,学校重金打造“南湖学者”人才项目,既是学校对当前人才队伍建设路径的新探索,也彰显了新形势下学校大力支持中青年骨干教师发展的决心。他勉励入选教师要珍惜荣誉、心怀感恩、敢于担当、回馈学校;要依托“南湖学者”人才项目发展平台,发奋图强,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共命运,争取在各自的学科专业领域里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1412c423818841e5afb88e3b2d57f80e.Jpeg

郑军里校长致贺词

南湖学者代表钟涛教授,南湖青年学者代表戴伟教授、李詹璟萱副教授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将加倍珍惜学校给予的平台和机会,勇挑重担,在学科专业发展、学术创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广西艺术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0f129104c9b413589d9c7098069d98e.Png

南湖学者代表钟涛教授、南湖青年学者代表戴伟教授、李詹璟萱副教授发言

6b6399d18dc34c7ea1bc1e34bfbb74d6.Jpeg

学校领导与南湖学者、南湖青年学者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