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作者: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bb2699e0c9b44828818ad57ae9317b09.Jpeg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9月17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韦俊平、侯道辉、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出席会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主要领导,各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教学单位院长、各单位分管师德师风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在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和形势的角度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当前一项刻不容缓的重要任务,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二要切实明确学校师德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把师德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将师德建设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三要认真抓好学校师德建设的常态化和长效性。注重党建引领,强化制度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生态,全面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郑军里校长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广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实施意见》的重要意义和准确把握《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各方联动,建立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切实抓好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学校副校长侯道辉对2019年以来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教学单位代表作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发言。各二层机构党组织代表向蔡昌卓书记递交2020年广西艺术学院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主体责任责任书。

614ff4eceaf240dc88e044f1a8b3b5b2.Jpeg

蔡昌卓书记讲话

3f5c976b221d4322bf500798acc1071f.Jpeg

郑军里校长讲话

e0c9cb1959dc4fa3b3bf9c84196f370e.Jpeg

侯道辉副校长讲话

13d7c7f224b844bb8d151b63e928ba93.Png

教学单位代表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发言

d539d4b67e4742ae90a0401e2755293d.Png

各二层机构党组织代表向蔡昌卓书记递交责任书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