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习进行时】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深入基层党支部辅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匡自林、李康成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张恒华
  • 打印文章

9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丽,以及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674272acd7824b33b7c69a081d1d6dbc.Jpeg

专题党课现场

蔡昌卓书记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身边事例,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领会其精神实质,在实践中学懂弄通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系统呈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大理论创造、重大战略部署、重大思想引领,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好用好这一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教材,深刻感悟科学理论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蔡书记带领现场师生党员重点学习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铸就中华文化的辉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等几个篇章的内容要点,与党员们一起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重温十九大精神,强调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党员要结合实践不断深化学习、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朋友提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明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等六点希望和要求,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坚定、志存高远,刻苦读书、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833b46637e344f67905f336f61f6434b.Jpeg

蔡昌卓书记讲授党课


5735d7e7a7d44d488a03847bfd7b975e.Jpeg

党员认真聆听党课

党课结束后,蔡书记与现场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有了新的感悟,对新思想的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现场党员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多读书,读好书,把学习当成永恒的课题、终生的课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之际,蔡昌卓书记亲自为基层党支部师生党员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学习,对引领和推动全校师生党员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9bea3eac585446bba184805457cc4736.Jpeg

蔡昌卓书记与党员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