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习进行时】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到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检查基层党建工作并辅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来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45b864d209634566aef0a86acf4a9b0a.Jpeg

9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到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检查基层党建工作,并细心辅导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委林懋书记、李峰副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检查和学习工作。

蔡昌卓书记来到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委新成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观内部的建设情况,并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蔡昌卓书记现场辅导研究生支部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铸就中华文化的辉煌”“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等篇章中的内容要点。

蔡昌卓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的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到夯实政治基础,加强政治建设,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的号召,立足所学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辅导学习前,蔡昌卓书记以座谈的形式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检查,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蔡昌卓书记表示,基层党建工作要抓细抓实抓好,既要完成好规定动作,还要注意结合专业特点完成自选动作,突出特色和亮点。要加强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党员领导班子要更多的深入党支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支部的学习和活动,指导党支部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

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委书记林懋对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李峰副书记汇报了近年以来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委结合学科和实践开展的特色党建工作情况。

现场师生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同身边的党员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和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蕴含的重要思想,真正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1ddefcddc1e94addb177991fef631447.Jpeg

蔡昌卓书记为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

390025f15cee412a987cf6377ac8ffa1.Jpeg

蔡昌卓书记辅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d973da2ebcfd4870b2c93dc67bca3449.Jpeg

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