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参加机关党委学工团委党支部党员大会并作专题辅导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5b472b63208949349572d734f0931e80.Jpeg

10月8日,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分享理论学习心得。学校领导蔡昌卓、伏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的内容,重点领学了《自觉承担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用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等篇章,并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方法论给支部全体党员做了详细的辅导。蔡昌卓书记高度肯定了学工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增强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大学生思想引领和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要学会精准思维,善于协同工作,懂得抓住关键的问题,扑下身子走到学生身边。辅导中,蔡书记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给大家答疑解惑,并通过生动详实的事例让大家深受启发。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也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认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学工队伍中党员干部的重要任务,要将学到的智慧和方法运用到当前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当中,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

学工团委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在会上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cfb7e90dae7e48a694678aefa3df90d9.Jpeg

蔡昌卓书记作专题辅导

f6ed6fe810b842f3b5765d087d96573f.Jpeg

伏虎副校长谈个人学习体会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