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推免生复试工作协调会

作者: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0月13日下午,我校2021年研究生推免生复试工作协调会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出席会议,招生办公室、武装部/保卫处、实验与信息化中心有关领导和各教学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李俊主持。

伏虎副校长针对推免生复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不可因考试人数少,而疏忽大意;二是要重视二级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履行相应职责,确保考试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在考试评分各类程序上杜绝一切违规行为。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李俊对2021年研究生招生推免生现场复试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审议并原则通过2021年研究生招生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


2679becf5d544c65ac2ab7a737e1c9d2.Jpeg

伏虎副校长讲话

bd91a77836a14d9bbeb862e787188c6c.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