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胡国强总会计师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2fc6107f7e364be19dab182f06054d04.Jpeg

10月15日下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总会计师胡国强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教授热情接待了胡国强教授一行,双方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学校党委、侯道辉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在留学生培养和通过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总会计师胡国强教授对我校的办学成就和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两校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及合作交流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我校为实现“教育国际化”所做的种种努力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的来访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校的相互了解、共同进步。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校长助理、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宋启军、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巧文、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外事科科长付俊红,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常务副处长赵克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后,胡国强教授一行还参观了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


b34abe04b1864e0dbb443f0508e296c8.Jpeg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胡国强总会计师讲话

ee876ba60be343e287598b1c43f2a43c.Jpeg

学校党委、副校长侯道辉讲话

6f0264ddbed44dfe901cedaf9e5c74ac.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