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带队到扶绥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扎实推进“美丽广西”乡村建设,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扶绥县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10月16日,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率队到扶绥县考察调研并慰问我校驻扶绥县“美丽乡村”工作队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扶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黄悦,县委常委、副县长蓝天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蔡昌卓书记一行首先抵达扶绥县渠黎镇渠新村调研,实地查看了渠新村村部建设和那隆屯村容村貌,并向驻村第一书记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蔡昌卓书记对渠新村那隆屯村容村貌的新变化表示肯定,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高等艺术院校优势,助力当地经济文化更好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当地政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渠新村的美丽风貌,加强和完善基础建设,通过创新建设模式助力乡村改造,提升乡村风貌水平。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艺术人才和艺术资源优势,组织师生深入乡村,在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产品设计、乡村规划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为促进扶绥“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随后,蔡昌卓书记一行参观了扶绥县扶贫日土特农产品展销活动,详细了解扶贫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并对广西外国语学院(扶绥空港校区)进行实地调研,商讨两校合作事宜。


d97c652468a84a9ba775eabe520b6f10.jpg

考察那隆屯村貌

838cae6fb8da4956a8ed3652fbbb8a20.Jpeg

在村部调研

041b3164e1e84d94af8f3dbf990b098b.Jpeg

在广西外国语学院(扶绥空港校区)调研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