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喜报:我校教师谢斌受聘担任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

作者: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0月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共同主办的2020年“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我校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谢斌与广西籍著名影视演员王欧、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欧凯明、许菲、赵羽、冯诗琪、王可文受聘担任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自治区李彬副主席为其颁发聘书。

推介会上,我校教师谢斌与中央电视台《寻找刘三姐》全国总冠军、我校青年教师李思宇共同演唱《广西尼的呀》,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歌曲描绘了广西秀美风光,展现了广西人民的热情好客。

我校作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与科研资源优势,服务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和壮美广西建设,并于2019年11月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我校结合专业特色,利用优势和资源,积极加强校地合作、文化艺术领域研究、创作与展演合作,促进广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民族文化强区建设贡献力量。


bdf15e0723174533b35e86ecdd704dd9.Png

我校教师谢斌(右二)受聘现场

db789a170acc4bdc9ec4fa2830c0588b.Png

我校教师谢斌、李思宇现场演唱《广西尼的呀》

1138d4495c2c4590836f646705a26722.Pn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