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专家团队赴高新区相思小镇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作者: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1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带队赴高新区相思小镇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我校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设计学院、中国画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等教学单位相关领导专家组成专家团队,对高新区相思小镇开展实地考察,与广西相思湖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

毛茂林副书记一行对高新区相思小镇的具体环境进行了走访考察,并与广西相思湖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研讨。双方围绕下一步如何开展具体的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这次活动为我校与高新区拓宽产教融合平台打下了良好基础,将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4d5bd83f05c24275b736ed62caa794bc.Jpeg

我校专家团队实地走访考察相思小镇

1080d61bcab2484bab9e61f452108e40.Jpeg

我校专家团队与广西相思湖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