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毛茂林副书记受邀出席广西出版传媒集团脱贫攻坚系列图书新书发布会暨脱贫攻坚系列出版物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2月16日上午,广西出版传媒集团脱贫攻坚系列图书新书发布会暨脱贫攻坚系列出版物展在2020广西书展分会场——广西美术出版社美术馆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宋震寰,新华社广西分社社长王念,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总编辑张艺兵,我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教师尚新周作为《驻村画记》作者受邀参加活动。

毛茂林副书记在发布会为新书揭彩,并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介绍了我校在“艺术扶贫”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具体措施。毛茂林副书记表示,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画说扶贫”、大学生“三下乡”、扶贫主题音乐舞蹈等文艺创作,发挥专业优势,因地制宜开展文化扶持,挖掘扶贫点的地域特色,创作扶贫工作文艺力作,助推形成文化品牌。

本次发布会集中展示广西出版传媒集团近年出版的脱贫攻坚主题系列图书13种,纪录片3种,短视频5个,以及从《驻村画记》《我在乌英苗寨这三年》《我们脱贫啦——第一书记镜头中的定坡村变迁》三种图书中精选的一百余幅绘画作品和摄影作品,立体式展现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过程中贫困地区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2a1fa89014024db58db3bdcab8f58047.Jpeg

出席新书发布会的领导及嘉宾

69c60d52f61f4ab1b30110d634661c2c.Jpeg

我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为新书揭彩

8f04223655e04027a32676d681961a64.Jpeg

参观画展的领导嘉宾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