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喜报:我校师生在全区高校“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公布了全区高校“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荣获教师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学生组一等奖1项、优秀奖3项,共8篇文章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组别

作品名称

作者

奖次

学院

1

教师组

文化自信的“新”坐标——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文化自信系列论述的心得体会

任  立

一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教师组

共青团要做好新时代青年的四个引导

唐  韡

二等奖

校团委

3

教师组

用“四力”指导高校宣传思想工作

穆  捷

优秀奖

党委宣传部

4

教师组

文化自信的背后是祖国的强盛

黄建福

优秀奖

设计学院

5

学生组

让志愿精神蔚然成风

毕  安

一等奖

设计学院

6

学生组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范莹莹

优秀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

7

学生组

我们都是追梦人

曹  镇

优秀奖

音乐教育学

8

学生组

凡响

李智楠

优秀奖

音乐教育学院

 

“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征文活动以心目中最喜爱、最难忘、最有教育意义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为主题,深刻领悟金句蕴含的真理力量,智慧力量、人格力量,结合学习工作或身边故事撰写学习体会。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通过撰写学习体会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取得了积极效果。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