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领导蔡昌卓书记、侯道辉校长深入艺术研究院走访调研

作者:艺术研究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深入艺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袁援随同调研。艺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及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调研会由侯道辉校长主持。


18919d618cdb48cfbb53e2812a2f1953.Jpeg

调研会现场

艺术研究院牵头筹建的广西民间美术博物馆、名师名家精品馆、历届学生优秀作品展示馆等场馆是我校师生重点关注的问题。艺术研究院把抓好场馆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学校领导此次走访调研重点了解场馆的筹建思路、规划落实和具体推进等情况。

会上,艺术研究院院长陆红阳和副院长蔡智就新建场馆的筹建思路、具体场馆功能规划、场馆设计效果图及建设预算,以及音乐博物馆的后续跟进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

蔡昌卓书记认真听取了场馆筹建工作汇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对艺术研究院相关筹备工作充分肯定,并就艺术研究院各场馆的建设及研究院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及业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以党的建设引领全局工作,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四个结合”即把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庆祝建党百年工作、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相促进,以学促干、以改促进,激发新动力,持续推进特色场馆建设,做好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做到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三是加强与文旅厅、文物局等政府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谋求合作,立足长远发展,既为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做好服务,落实好师生关注的重大问题,又展示艺术研究院的科研实力与学术成果。

侯道辉校长对新建场馆的整体建设规划和分步实施方案作了详细指导和布置。并强调,艺术研究院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蔡昌卓书记的具体指示,抓紧抓实,深耕学术内涵建设,以高度的责任心谋划工作,以过硬的执行力抓好落实,推动艺术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会上,蔡书记和侯校长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蔡书记和侯校长亲临调研指导,既是对艺术研究院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全体教师下一步工作的指导和鞭策。艺术研究院将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勇于实践,勇于创新,勇于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为契机,以巡视整改问题为导向,以干部作风建设为重点,对标对表2021年的各项目标要求,圆满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向“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