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0c77641046af4836b85431206448af93.Jpeg

4月8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作动员部署讲话,校纪委书记韦文帝介绍整改工作方案,部署集中整改的工作安排。全体在家校领导、机关职能部门、教辅部门正职领导、各教学单位正职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主持。

7fae6fe4887a42409248610982a9276e.Jpeg

蔡昌卓书记作动员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上一轮巡视整改以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扎扎实实完成了上一轮巡视整改工作,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学校党委继续高度重视新一轮巡视整改工作,于4月1日、7日召开党委常委会进行专题学习研究,第一时间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已形成包括7个方面27个问题92项整改措施的巡视整改任务清单。

蔡昌卓书记强调,巡视是“国之利器 党之利器”,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当前我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现实检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的关键举措,是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我们要勇于直面问题,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改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蔡昌卓书记指出,抓好巡视整改,要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检验,与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四个融入”,即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确保件件有落实、条条改到位,真正实现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要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聚焦巡视反馈的问题,狠抓“两个责任”落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进一步推动校内巡察工作不断深化发展以从严从实、动真碰硬的劲头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4a74fd4bb15844ebb5f1e7467cd4049b.Jpeg

侯道辉校长主持会议

侯道辉校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巡视震慑遏制治本作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依法治校和依规治党;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坚决推动我校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走细。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39f1fe43939e4debbdb8379ad7a6fcb0.Jpeg

纪委书记韦文帝讲话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部署我校党委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情况整改工作,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具体内容和举措作了详细说明。

18d3ad72933548a98e2e52587c31ffab.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