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统一战线工作

作者: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0b4643e8015d42078be73c9646e2ec5b.Jpeg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统一战线工作。2021年4月1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统一战线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于漫、陈明丽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主持。

会上,毛茂林副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做好我校统战工作进行讨论研究。

蔡书记强调,做好我校统战工作要坚持做到五点:一是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二是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不断推动我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引导民主党派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开展好民主监督,把党外各方面力量更好团结起来,讲好中国故事、广西故事、广艺故事,传递正能量。四是增强风险意识。认真梳理和排查统一战线各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采取应对措施,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强化教育培训,锻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