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从《创造营2021》归来的乌克兰学生安迪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4月1日,我校领导侯道辉、韦俊平、伏虎先后看望慰问了从《创造营2021》归来的我校乌克兰籍学生安迪。

学校领导对安迪在节目中的表现和取得得成绩表示肯定,对他在节目中顶住压力、不断突破自己、经受住长时间、高强度表演训练的考验表示赞赏。同时,学校领导勉励他学好汉语,不断打磨专业技术和提高专业水平,成为中国与乌克兰音乐教育之间交流的桥梁。安迪则向侯校长介绍了自己来中国留学和参加《创造营2021》的一些经历。

校领导的鼓舞让安迪感受到老师的关怀和温暖,他对参加节目以来,音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等各部门各单位师生给予他的大力支持表示感激,并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不仅在艺术表演专业上继续精益求精,也会做更多努力推动中乌两国音乐的交流。

此次安迪参加《创造营2021》的实践经历展现了我校艺术学子扎实的艺术功底和出色的艺术才华,积极扩大了我校的国内外影响力。

安迪系我校音乐学院2019级声乐专业研究生,师从龚小平教授及谢斌副教授,于2021年1月至3月赴海南参加《创造营2021》的录制,目前已回到学校。《创造营2021》由腾讯视频出品,是国内上半年最热门综艺,总播放量高达几十个亿。安迪克服了语言和舞蹈零基础的障碍,不断突破自己,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在广艺学习的声乐表演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71c2126b46364f77b7d9e7df8cfa2dcb.Jpeg

侯道辉校长(左)与安迪亲切交谈,勉励他做中乌音乐教育的交流桥梁


10f9d7cc09ac457f80a6c1954751a2b9.Jpeg

韦俊平副校长(右)与安迪交流

 

7f429e14cdbe4d8094153aff4e972e31.Jpeg

伏虎副校长(右一)与安迪(中)合影

 

ab40f8911ed344bb9f6efa7130f8e8f6.Jpeg

安迪在广艺校园

 


安迪参加《创作营2021》背景介绍

《创作营2021》是一档国际青年文化交流男团成长综艺,召集来自不同国家的90名学员,经过逐轮的合作、竞争和比拼,最终选拔出11位成员组成“国际男团”正式出道。

安迪在初舞台获得队内撑腰王进入B班,第一次公演时与其他成员合作《我欢喜喜欢你》获得好评;并在个人主题曲唱跳考核环节中再次以出色的综合实力在导师评级中进入B班。他在节目中与导师周深合唱的乌克兰歌曲引起巨大反响,一度冲上国内视频平台—B站热搜;在抖音、快手、B站的相关视频总点击量超千万;其音源在酷狗、酷我、QQ音乐上线后在当期歌曲中名列前茅,在歌曲人气总榜上位于前列;不仅获腾讯新闻头条推送,更连续两天占据了腾讯视频首页的创造营2021显著位置。他的表现不仅引发国内各媒体平台的收视热浪和好评外,也受到乌克兰媒体平台的关注,获得乌克兰众多主流媒体网站及平台的报道,促进了中乌文化交流。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