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侯道辉校长为音乐学院、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作者: 来源:音乐学院、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4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在附中礼堂为我校音乐学院、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曾诚主持。

侯道辉校长以“将学党史作为从艺必修课”为主题,向师生们详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并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同时,侯道辉校长还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相关文艺作品创演的基本情况。

侯道辉校长对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途径提出具体要求,要积极开展宣讲活动,以多种形式学习党史,讲好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中,开展“艺术+红色主旋律”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竞赛,“学史力行”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大格局。侯校长希望师生们要深入学习党史,把红色艺术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努力创作推出一大批富有时代气息的党史题材文艺作品。

侯道辉校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号召力。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专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创作产出优秀文艺作品,用艺术作品成风化人,用艺术唤醒初心,用文艺践行使命。

f8251f3ae70f44f49dbd32cd6fc1476f.Jpeg

侯道辉校长作宣讲报告

1c77ff0699954eb4ab4838fe77491a93.Jpeg

报告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