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390c4c40c5044b7a8f16822d1f5e5e6b.Jpeg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行部署。在家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详细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的情况,以及鹿心社书记,蓝天立主席在4月28日自治区党常委(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蔡昌卓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西视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各族人民的深厚感情,再次明确了广西在全国开放发展大格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意义重大深远,是广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蔡昌卓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要通过党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师生座谈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

毛茂林副书记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采用多种形式贯彻落实,切实推动工作扎实开展。

712ac66ebcea4938a4a751b5f6847484.Jpeg

蔡昌卓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846d1bc63c794dcb97ae3ed331ae7585.Jpeg

毛茂林副书记主持会议

decbd1ec042140ca8cc1791cf957d801.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