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相思湖校区综合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相思湖校区图书馆东楼307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相思湖校区综合管理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出席会议,常驻相思湖校区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袁援主持。

韦俊平副校长在会上肯定了在相思湖管委会撤销后,各职能部门实行直线管理各司其责,常驻的各教学单位运行有序,有效的保证了相思湖校区的安全稳定。同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对相思湖校区的教学资源和办公资源进行合理应用、科学调配,最大限度的发挥好现有教育教学场所和办公场所的使用效能;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岗位职责,特别是有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工作效率,狠抓工作落实,为教学单位顺利开展教育教学提供有力保证;三是要不断强化工作作风,树牢规矩意识,严抓工作、会议、课堂纪律,严格执行相关请假制度,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为相思湖校区教育教学科学有序运行提供有力保证;四是要在期末前后认真开展安全卫生大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领导以问题为导向,就会前征集的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任务、完善分工、理顺关系,确保相思湖校区综合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66a674b43c644260bef7f0b4189d0e68.Jpe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讲话

67f41a0534e549af94906df07b06bd4d.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