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广西民族大学培训中心桂林分中心挂牌仪式在我校培训中心举行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2月20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培训中心桂林分中心挂牌仪式在我校培训中心举行。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高根,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出席挂牌仪式,广西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覃志和,广西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阎金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广西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熊毅坚及我校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为了有效整合、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我校与广西民族大学之前已经签订了校校合作协议,合作开展师资培训、干部培训等非学历教育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c8297c14457446bd89f05c7e48de590f.Jpeg

蔡高根总会计师、韦俊平副校长共同为广西民族大学培训中心桂林分中心揭牌

2b4ee6eaa01a4814b0b0a0faee39c2ea.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