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

作者: 来源:广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2月23日,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明丽、我校民建支部主委陶雄军、民进支部主委韦柳春、致公党基层委主委何清新、九三学社支社社长吴海立、知联会会长张小春、侨联主席沈明春、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余宏毅、民盟总支副主委陈健毛参加会议。

会上,蔡昌卓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人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立足实际勇于担当奉献,热爱工作岗位,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要发挥优势积极服务社会,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学习考察、实地调研、社会实践等,发挥统一战线新型智库作用,为学校和地方发展提供决策咨询。

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明丽从坚持政治引领、强化主体责任和着眼作用发挥等方面对近期工作以及2022年度统战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强调要把握形势任务和历史使命,围绕中心大局,知责尽责,积极作为,全力抓好统战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学校“十四五”发展。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宁庆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换届工作意见的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换届工作、总结宣传、明年拟计划开展的工作交流讨论。


6bb45f7824d2490d89d34f25c9dc9353.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