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作者: 来源:广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7次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校领导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蔡昌卓书记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和政府主席蓝天立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区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加强师生教育和引导,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对于在工作中发现的防控漏洞,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处理。蔡昌卓书记强调,即将开始的学校专业招生考试涉及考生重大利益,备受社会关切,在制定组考方案时要充分考虑疫情防控细节,做好考生数据分析,加强考生行程码监督,科学分配各校区人流,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侯道辉校长在会上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将近期自治区下发的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要求和蔡昌卓书记的指示及时传达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对于计划开展的大型学生活动和学术交流活动必须压缩规模、缓办或者停办。对于被证明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要予以恢复,务必做好校外人员的入校管控和在校师生的健康管理,尤其是要做好元旦假期师生的去向追踪,引导教育师生非必要不离邕离桂,不前往中高风险区。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b3eaaeaa3c29426f95af8b35982ea6ad.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