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广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f901aaa9dab74c2ba61ba36296f18ef6.Jpeg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建工作例会。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韦文帝出席会议,学校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小明在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以政治建设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和提升组织力。蔡昌卓书记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对当前高校党建作出的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此外,蔡昌卓书记就做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强调,表示当下正处于我校自主招生考试和寒假前的关键时期,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牢牢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底线,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就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有关部署安排,聚焦会议主题,抓好九个重要环节,安排充足会议时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学校纪委书记韦文帝强调,各级“一把手”要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动谈心谈话常态化,对分管联系的下级干部要经常谈、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要及时谈,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学校党委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期末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088fec317a584ac6a822156a582862d3.Jpe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a027915a3f884307b8bd41ff45bbf5d0.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讲话

567eab5658a0465e92d50983caf217a0.Jpeg

学校纪委书记韦文帝讲话

a1275416dfe546e5ba2c3845905f917c.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