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月12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分别在南湖校区音乐厅和101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开幕式由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莹珊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226名,特邀代表13名,列席代表21名。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勇于自我革新、展现使命担当,在参与校园治理、维护学生权益、开展文化活动、丰富“第二课堂”、助力广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与会代表要勇担职责使命,切实强化主人翁意识,代表广大同学认真履职尽责;各级学生会组织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服务职能;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大会常任代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能,做好广艺青年的“领头羊”和“勤务兵”,共同谱写更加精彩的广艺篇章。

会上,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南宁师范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分别代表兄弟院校学生组织致辞。与会代表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分小组讨论了会前面向广大同学征集的各类提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五次学生会和第十次研究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及常任代表。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校歌声中顺利闭幕。

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继续在学校党委、自治区学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学工部统筹协调,学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牢筑政治底色,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夯实改革创新成果,融入发展新格局,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画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c45fad38c774272a8758460044a8fbe.Jpeg

dbad7047e0904ae4a346564ce4f8af5e.Jpeg

会议现场

1403bff66b6744bf89dc1c313a228641.Jpeg

71c49383f1f14f36b97ddf7dd1a7daba.Jpeg

与会领导嘉宾与代表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