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喜报:我校新增6个国家级、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10门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近日,教育部、教育厅分别认定并公布新一批国家级、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校新增6个国家级、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10门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截至目前,学校已获国家级、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4个,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共32门。

7b7265b73ac24e01b1516497ec98082d.png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秉持“亲爱精诚”校训,紧紧抓住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两大关键环节,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以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动学校专业优化升级,积极打造优质广艺金课,切实提升课程育人实效。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新文科、新工科建设,加大各类课程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再创新和再优化,推动教学质量再提升,实现优质资源和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在更大范围内应用共享,力争在新一轮评选中再创佳绩。


我校获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5f1807af2e164aa29284b936e669113c.png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