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西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范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图片:范蕾
  • 打印文章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的安排,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广西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报告会在我校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101报告厅举行。全区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第三组负责人、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雄教授,以及该组成员,我校人文学院艺术管理专业研究生杨洲作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主持报告会,师生代表35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李玉雄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简要解读和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线,重点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目标及其战略部署、重大原则等四个方面做了精辟的论述,并给师生提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些具体建议和要求。

杨洲同学结合自己学习实践成长的经历及感悟,以青年大学生身份,从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等四个方面,给我们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些感想与体会,向广大青年学生发出了响亮的号召。

报告会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实践的深度,也有思考的广度,认识的维度,对我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工作学习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7715ec25380c40d2ac08e3c7065aae10.Jpeg

报告会现场

f40414cde2954cfeb81af5d83bcfc7ec.Jpeg

李玉雄教授作专题报告

86b3a64123244982a1320fd008d37192.Jpeg

杨洲同学作专题报告

c190c2b1c12c43e08942c3e3ec392761.Jpeg

师生代表聆听报告会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