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媒体广艺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广艺

广艺赴台演出引起轰动 民族风情歌舞倾倒台胞

作者:冯凤举 来源:南国早报 发布时间:2004年06月0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南宁讯 应台湾威景文化传播公司和台山南宁嘉泰水泥制品公司邀请,由黄格胜院长亲自带领的广西艺术学院少数民族表演团,于9月23日抵达台北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巡回演出后,于日前返回南宁。

  此次台北之行,广西艺术学院带去了极富民族特色的壮、苗、瑶族歌舞和器乐表演,壮族风情歌舞令台湾同胞为之倾倒叫绝。首场演出在台北市社教馆拉开帷幕,当悠扬的《盘

歌》舞起,观众掌声雷动,意美情浓的《三月三,九月九》,风情万千的《摆嘎摆》,威武雄壮的《秦王点兵》,令观众激情荡漾,心驰神往。演出结束时,潮水般的掌声经久不息,观众纷纷涌上舞台要求演员们签字留影。他们想不到,在祖国内地一个边陲艺术学院,竟然有如此精湛的民族传统艺术。不少观众表示,观看这样高水平的传统民族艺术表演,感到非常亲切。

  表演团的演出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当地各大新闻媒体进行了大量的宣传报道。表演团分别在台北、新竹、彭湖等地进行了14场演出,场场爆满。

【字号:   打印文章